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社团活动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届规范汉字优秀选手集中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4-10-31 11:32:34 人气:  


      10月29日,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届规范汉字优秀选手集中创作活动于教A大厅开展。此次活动由校语委、文学院主办,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文学院技能部联合承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主要由历届书写比赛获奖选手和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组成。书写以软笔书法为载体,以规范汉字为标准,以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为主题。活动现场,创作选手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围观同学纷纷参观、讨字。优秀作品在现场展出的同时还将在文学院橱窗展示,以供广大同学观赏。

      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这些优秀选手的交流学习中,他们学习到了很多关于书法与规范汉字的知识,并从他们的作品中感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美与传承。

图为优秀选手创作现场。(许晨阳摄)

图为优秀选手创作现场。(许晨阳摄)

图为优秀选手创作现场。(许晨阳摄)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