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语盟 > 正文

语盟2018级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1,2,3,4,5  来源:  日期:18-10-16 10:02:39 人气:  

语盟2018级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3:30,我校语言社团联盟于崇文阶102举办2018级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语盟的四位主席,17级各部门部长以及刚刚迈入大学校门的18级语盟新成员。

      此次会议是语盟继九月招新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员基本到达会场,会场秩序十分良好。大会由四位主席共同发言,由杨文杰主持开场,他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语盟的看法、和对语盟新成员的期望。首先发言的是许蒙蒙,为了让语盟新成员更好的、全方位的了解语盟,许蒙蒙介绍了语盟的主要职能,并提出了某些要求和期望,提出了两个箴言“不忘初心与激情过后是责任”,这两个箴言十分适合语盟新成员,希望新成员能够维持招新面试时的初心与激情。其次由王佳慧总结语盟交接和九月招新工作,指出语盟目前存在的矛盾和不足,并力求解决。接着,班班对于未来几个月的工作进行全方面的阐述,与绿之源合作,晚会审核,志愿活动等等。并积极提倡语盟新成员参与活动,增强自己的能力与技能点。最后,杨文杰总结并明确语盟的主要活动和工作内容,提出对语盟新成员的要求,同时增强成员们身为语盟人的自信。

       随着杨文杰总结的结束,2018级语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共同努力,还有后勤部各位的组织,和语盟萌新的积极配合。大会不仅展现了语盟领导成员与众不同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同时也提高了新成员的积极性,明确今后行动的方向,为成员之间的情谊打下坚实基础。最后,此次会议于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语盟成员之间留下美忆。相信语盟也会在新一届成员的加入下更创佳绩,勇争荣光!

图1   杨文杰发言

图2  王佳慧发言

图3   许蒙蒙发言

图4   班班发言

  图5   成员认真听会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