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语协 > 正文

明演讲之技,纵自由之说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6-03-31 16:29:38 人气:  

淮师新闻网330日电 (记者 庄子航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演讲的技巧与重点,从而更好地叙述观点,330日午,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教A101进行了“超级演说家”的复赛,考验他们对演讲技巧的熟知程度。

从选手们依次进场入座,到监考员分发试卷,到选手开始答题,一切按部就班,井然有序。安静的考场中,没有交头结尾,没有小抄作弊,只余下埋头于试卷中认真作答的选手们的均匀呼吸声。在考前对公布的题库作了充分透彻的熟悉后,开考十分钟左右,便有选手已经轻松答完所有题目,开始陆陆续续交卷。剩下的选手不为他人所影响,继续专心致志于试题中,细细思忖举棋不定之处。三十分钟不到,所有选手已经交卷完毕,“超级演说家”复赛顺利结束。

不论结果如何,选手们在复赛上的表现已经展示了淮师学生优良的诚信人格与文明素质,践行了“崇德励志”的校训。期待他们在决赛上尽绽锋芒,表现自己最佳的演讲口才。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