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语协 > 正文

祝贺语协“说文谈感”读书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8-05-18 10:31:36 人气:  

祝贺语协“说文谈感”读书沙龙成功举办

(记者姚瑶邹小璇)五月的校园里洋溢着青春活泼的气息。很多同学进入大学之后,好像都随着大学的自由的学习方式渐渐地忘记了阅读的感觉。为此,2018516日下午,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于崇文楼阶梯教室102举办了“说文谈感”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推荐了三本书籍,紧接着同学们聚成了一团,相互热切地交流着自己的感悟。大家时而垂首思考,时而侃侃而谈,气氛非常热烈。这个部分持续了30~40分钟。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站了起来开始各抒己见。每位同学那一句句饱含智慧的话语引人深思,一瞬间大家的思维的火花不断碰撞。每位同学的见解都新颖独到,大家都安静认真地倾听每一篇感言。现场浓厚的文化氛围令人陶醉。大家互相交流,一片融洽。整个活动轻松而又愉悦地落下了帷幕。

活动的最后,《最后的告别》的读后感获得了第一名,《看见》、《小王子》、《林语堂随笔集》的读后感获得了第二名,《没有故乡的我和我们》、《世事如烟》、《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的读后感获得了第三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重新唤起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美好回忆,让同学们感受到书籍的魅力,也让语协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一道书香倩影。语协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常捧起书籍,细细品味,感悟其中的道理。同时,语协愿本次活动成为同学们校园生活中的一次美好回忆,让同学们爱上阅读。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