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社团活动 > 正文

淮师语盟成功举办“致十年后的我”创意书信大赛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6-01-15 16:22:26 人气:  

淮师语言文字网113日电(记者刘家夷)规划未来,放飞希望。为了唤起同学们对于传统书信文化的重视,更好的认识自己并勇敢的追求梦想,201512月,由校语委办主办,校语盟承办的“致十年后的我”创意书信大赛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规划未来,放飞希望”为主题,鼓励同学们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并在创作过程中以绘画、手工等方式体现创意,在校园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作品大多表达对十年后的自己的期许,“希望你成为温柔坚韧的女子,享受着最热忱的生活”、“现在的你身边该有了一个照顾你也懂得你的人了吧,真好。”、“痛苦过后更坚强,蜕变之后更美好。”等等,文笔细腻,感情真挚,令人动容。

最后,在参赛的逾百件作品中,有40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通过此次的创意书信大赛,同学们对书信体的格式要求有了更深的记忆,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目标。许一个期冀,留一份回忆,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