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遴选“筑青春同心圆”诗词创作大赛作品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7-03-29 15:39:50 人气:  

各单位、各部门: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主流校园文化精神,中国高等教育杂志社现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开展“筑青春同心圆”诗词创作大赛活动,校语委决定于近期在学校内开展遴选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以下要求,广泛宣传,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一、参加对象

所有在校教职工,喜爱创作诗词的学生,鼓励少数民族师生参赛。

二、创作要求

1.以古体诗词进行创作,以“筑青春同心圆”为主题,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学子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等内容,体现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貌;

2.每人提交作品1篇,字数最长不超过300字。必须是原创未公开发表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作品除文字外,需录制一段诵读小视频。可由作者本人诵读,亦可由他人诵读。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三、报送要求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201745

2.报送方式: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师生参赛,集中将参赛作品的Word文档(具体格式见附件)和视频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uxie12345@163.com,截至日期: 45。联系人:戴庆倩,联系电话:0517-83525550

特此通知。

附件:“筑青春同心圆”诗词创作大赛作品样本

校语委      

 教务处

2017 329

附件:

“筑青春同心圆”诗词创作大赛作品样本

              XXX

淮阴师范学院学院

               正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