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语协“推普周”书画展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7-09-14 18:19:45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9日电(记者邹小璇)书写规范汉字,推广普通话”。9月13日下午两点,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在弘文楼107教室成功举办了“推普周”书画展活动。此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杜天状和邵兰婷同学担任特约嘉宾。

活动正式开始前,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即将进行书法、绘画展示的美院同学紧张有序的准备着材料,调制书法绘画所需要的墨水、颜料,铺陈纸张;与此同时,观众在门口的签名板上签名留念后开始入场。同学入场后,我们的特约嘉宾上台宣布书画展的开始。伴随着古典背景音乐,特约嘉宾为同学们带来了优美的朗读。同学们自由观赏书法创作,现场完成的书法、绘画作品交由专人一一悬挂于教室中。观众们一边为作品进行创词,一边探讨交流着,整个现场热闹而温馨。

最终,活动在大家的合照后温暖结束。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文化精髓——汉字书法绘画,培养起同学们对于书法的审美观,同时帮助了同学们更好的规范书写绘画。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