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正文

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1-10-24 13:32:04 人气:  

(记者 刘海若)2021年10月24日,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校语言社团联盟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轮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开展的招新计划呈现工作强度大、招新效率高、学生参与积极的特点。据悉,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的报到时间推迟至9月26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校语言社团联盟的招新热情。招新形式表现为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相关负责人到指定地点进行进班走访宣传,有意向加入的同学自行填写报名表,进而进入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负责人组织的面试环节。

EA84C

本次招新面试分自我介绍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学生自我介绍后,由校语言社团联盟各部长副部进行简单的提问。招新面试周期历时四天。

23A68


本学期校语言社团联盟的招新活动,充分展现了校语盟的活动宗旨和社团风采,同时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与此同时,通过此次纳新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招收到了许多优秀人才,也为校语言联盟注入了蓬勃的活力。相信这次招新的圆满结束会给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带来更好的前景和未来。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