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语盟 > 正文

四海同音 万众一心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8-11-12 22:18:49 人气:  

四海同音 万众一心

随着十一月的脚步,众位语盟将士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令校语言联盟四海同音活动决赛拉开帷幕,一场烽烟四起的言语较量无声降临。

本次活动将热情洋溢的赞助商邀请至此,为活动增添一抹崭新的色彩。各位主席部长更是为本次活动鞍前马后,精神焕发的坐镇于观看场。也不由得令语盟学子激情澎湃,一阵阵掌声浪潮铺天盖地……

 晋级者的声声诵读推入观众耳际,在其心中留下丝丝缕缕的回音,不绝如缕、耐人寻味。十一组选手斗志昂扬,将朗诵的激情达到高潮,换得无数观众默默不断的点头赞许。而活动中间穿插的绕口令小游戏更是活跃了严肃郑重的气氛,令现场人员也可以参与其中,更深刻的感受语言的魅力。

 活动结束之际,众人露出些许不舍神色。在掌声荡漾的大礼堂中,参赛人员一一上台领奖,收获了成功与喜悦以及对本次活动的眷恋。大家合影留念,希望将美好的瞬间定格于此。

 赛事悄然离场,语盟经此必会如松长青。四海必将同音、万众必将一心。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