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语协成功举办“感五四精神,诉心中之言”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2-05-09 19:48:33 人气:  

语言文字网5月9日电记者 张杨阳 陈奇君为了引导我校学生感悟五四运动伟大的反帝爱国精神,继承先人的宝贵精神财富,体现青年学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2022年5月4日至5月9日淮师语协策划举办了“感五四精神,诉心中之言”主题征文活动,共有63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语协公众号进行相关宣传,以征文形式展开。学生自主选择其中的精神写下自己的所思所感,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上传至活动指定邮箱。此次活动共收集了63份创意作品,作品收集完成后,由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分,最终按作品平均分的排名次序确定获奖作品。在“感五四精神,诉心中之言"主题征文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才学风貌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满腔热情。

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活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隔离在校的文化生活,养了学生文学创作的辩证性思维,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宝贵经验,提高了学生的精神境界。

6DA4F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