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测试报名
测试报名

各学院:

经研究决定, 2015年度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4年11月13日—11月19日

二、报名对象

以2013级学生为主,2011级、2012级需提分学生及我校教师,其他人员不予受理。

三、收费标准

根据发改价格〔2003〕2160号文和财综〔2003〕53号文,学生测试费25元/生,教师测试费50元/人。考试报名费由财务处统一网上批扣,请通知各位考生务必于11月19日前将考试报名费足额存入学校财务处发的学生缴费专用银行卡中,财务处将于11月20日-21日集中批扣。其他人员(教师、研究生等)以单位集中于11月21日到财务处缴费,并将收据和相关信息报至语委办。逾期不予办理。

四、报名方法

1.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从11月13日9:00开始,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17:00。

2.学生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考生登录网址:http://jw.hytc.edu.cn/→输入用户名(学号)及密码进入报名系统→点击“网上报名”→“等级考试”→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相应栏目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核对生成的报名信息,无误后退出系统,完成报名。报名结束后,请各学院于11月20日前登录语委办ftp公告文件夹下载本学院考生报名信息表,11月24日登陆语委办ftp公告文件夹下载本学院考生扣款信息表,报名信息表供考生核对签字确认并于11月27日前将电子版核对单发到ftp收件箱内、纸质盖章交至语委办,核对信息表保存至考试结束6个月。

五、培训、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语委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4年11月10日





>>>>>>>>>>> 点击这里进入报名  >>>>>>>>>>>>>>>>>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