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正文

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首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1-10-30 13:09:57 人气:  

(记者 刘海若)2021年10月30日上午,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在19号楼举行第一次线下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除少数成员未能到场外,绝大部分语盟成员均按时参加。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校语言社团联盟主席姚舜禹、王慢慢上台作简短的讲话,对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感谢。之后由校语盟各部长发表感想,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

ADDDD

见面会结束后,各部长带领本部门成员进行部门内部见面交流会。内部交流会坚持以相互了解为主,工作交流为辅的原则进行。每位成员有序地自我介绍并相互熟络后,意味着本次校语言社团联盟的首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93E98


本次线下见面会的开展,使校语盟成员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合作,为校语言盟的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充分彰显了校语盟的凝聚力和热情,展示了每一位新成员对校语盟的认可,也为校语盟的未来篇章增光添彩。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