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正文

2022年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首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2-10-22 18:51:40 人气:  

“校语盟温暖大家庭回归,新面孔尽显生机活力”。

校语言社团联盟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1021号晚1730在崇文阶101教室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主席沈珂依、刘峻彤从不同角度向各位同学阐明了总体工作方向,并欢迎组织新成员的加入,鼓励新成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随后,由各部长、副部进行自我介绍,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责任以及工作重心,强调干事须认真工作,积极团建。活动终焉,主席及各部长还为干事们准备了糖果、小挂件等小礼物,第一次例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各位干事纷纷表示自己感受到了语盟的温暖,也进一步了解了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虚心向各部长请教,并且愿意为语盟尽心尽力服务。

18ECB


  见面会结束后,各部长带领本部门成员进行部门内部见面交流会。内部交流会坚持以相互了解为主,工作交流为辅的原则进行。每位成员有序地自我介绍并相互熟络后,意味着本次校语言社团联盟的首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指导老师 叶彤)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