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语协 > 正文

祝贺“2018语协社团理事会和团支部人员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8-06-15 17:05:38 人气:  

祝贺“2018语协社团理事会和团支部人员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记者姚瑶邹小璇)六月的校园里洋溢着夏天热烈的气息。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各个社团也如火如荼地拉开了换届选举的序幕。为此,2018年6月14日中午,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于崇文楼1-106举办了语协社团理事会和团支部人员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辞,回顾了这一年来语协的成长历程。接着,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准备充足,从容不迫。有的回顾了在语协的一段段美好时光,有的为语协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有的指出了语协活动的一些不足之处。可见候选人们深思熟虑,感情真切。期间,陆守楠学长不时向候选人们提出一些小问题,活跃了大会现场气氛。大家认真倾听候选人们的演讲,小声交流着自己的意见,大会气氛严肃而和谐。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在场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语协团结的精神、融洽的氛围,燃起了每一个语协成员心中想要把语协建设得更好的愿望。语协祝愿各位候选人能成功任职心仪的职位,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展身手,和语协一起成长,创造语协更加美好的明天。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