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语协 > 正文

祝贺语协“知画绘书”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8-09-12 21:58:11 人气:  

祝贺语协“知画绘书”活动成功举办

金风送爽的九月,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满目是诗情画意的校园秋景。在这美丽的季节,同学们跃跃欲试,忍不住一展才情。为此,912日下午两点,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于淮师崇文楼阶梯教室102举办了“知画织书”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大显身手。有的挥毫泼墨,山水跃然纸上;有的笔走游龙,大展书法风采;有的倾洒水粉,于纸上绘四时图景。美院的学长学姐们也到场指导,他们一个一个地细心指出同学们创作时的不足,甚至亲自上阵做示范。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学姐们的意见进行改进,完成了一幅幅优秀作品。同时,同学们互相交流,现场笑语不断,气氛融洽又温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了书画雅韵,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陶冶了情操。语协在这里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领略书画之美,感受到典雅的文化熏陶。同时,愿同学们的生活中书画常伴,处处墨香。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