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社团活动 > 正文

语言艺术协会十周年庆典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3-12-13 01:53:01 人气: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12月12 日晚,淮阴师范学院语言艺术协会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晚会由校语委、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承办。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有校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旻、传媒学院院长史晖、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阎大伟、文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现正处级调研员江健、文学院副院长许芳红、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辉、校团委书记闫超栋、校团委副书记王管、校艺教中心副主任王玮。

      热舞《要疯了》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曲《经过》,回味语协十年一路走来的欢笑与泪水。诗词吟诵《清平乐·忆江南》和古典艺术表演《剑舞丹青》让我们感受语言艺术的无穷魅力,幽默的小品《非“嫦”勿扰》和相声表演《如此说话》为晚会增添了轻快的一笔,诗朗诵《四季的流淌》带我们一起去领略语协走过的春夏秋冬。热力迸发的街舞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盲点》道不尽人生无限怅惘。一曲民族歌舞《幸福山歌》带我们走向美好的明天,无声的语言,无言的情感,手语操《虫儿飞》使整场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最后陈旻老师登台肯定了语言文字协会对校语言文字工作的贡献,并祝愿语言艺术协会有更好的发展。语言艺术协会为学校推广和规范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语言知识的场所,展现语言艺术魅力的平台。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