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超级演说家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7-05-14 17:02:56 人气:  

关于举办2017年超级演说家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让大学生勇敢地表达自己,大声说出自己想说的话,提升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考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秀出精彩的自己。本次活动可以丰富同学的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开拓大学生的思维,加强交流,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特举办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淮阴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流程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

报名方式:直接加QQ639512118,进群即改备注“学院+班级+姓名”。进群即视为报名成功。

注:该活动将会在PU上发起,若想要通过该活动获得学分需要将PU上的二维码也一并通过邮箱发过来,会有专人帮你们扫码。

三、比赛形式

初赛

初赛形式:

参赛选手在教A阶教室103参加有关演讲与技巧的笔试,时间暂定为五月十八日。

具体细节:

1、由专门人员负责本次大赛的题库,题目数量不能少于300道,到时候在比赛的时候随机抽取一百道题目进行比赛。

2、将题库发放到群里供参赛者准备。

3、需要专门人员有所有参赛选手的联系方式,务必要通知到所有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4、比赛结果将在当天通知在群里。

注:参赛选手的百分之70进入复赛。

复赛

复赛形式:

参赛选手上传个人自我介绍的视频(不一定只局限在自我介绍,可以说些其他的,得到别人的认可,赞你一下最重要)在QQ 空间,并由参赛选手为自己进行为期五天的拉票行动。具体时间暂定为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一日录视频,语协官方推送。五月二十二日至五月二十六日拉票。

具体细节

时间截止后,截图并上传图片至群相册。由场务统计获赞情况。统计结果将在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公布。

注:参赛选手的百分之三十进入决赛。

决赛

时间:五月三十一日

地点暂定在图书馆咖啡厅

决赛形式:

共有20个主题,选手在参赛前都会抽取好自己的主题,每个人在上台前都会有10分钟的准备时间,由我们的评委老师对选手的演讲表现进行打分(评分表见附件1

决赛细节:

1、在比赛前一天要有相关人员组织所有进入决赛的同学进行一次抽签来决定第二天的参赛顺序。

2、第一个参赛选手在决赛时需要提前十分钟入场抽取主题并准备。

3、工作人员需要提前通知所有参赛人员这次比赛是一次即兴演讲,一定要让参赛人员有心理准备,不要到时候措手不及。

4、文学院会议室一定要提前一星期向庄老师借好,一定要拿到钥匙,老师事情比较多可能会忘记,所以一定要每天跟老师提醒一次。

5、比赛时每个主题都需要配乐。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

     五、报名时间

五月十四日至五月十七日

附件1.docx



校语协

2017年5月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