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画墨香竞芬芳,幽情雅意蕴华章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6-09-23 08:43:37 人气:  

   嗅笔墨芳馨,悟书法灵谛。2016年9月21日晚,“书画墨香竞芬芳,幽情雅意蕴华章” 优秀书画选手现场创作活动在教B楼大厅举办。

在悠扬舒缓的音乐声中,表演书法绘画艺术的同学舒展洁白宣纸,开始挥毫笔墨。琴声悠悠静人心,墨香缕缕透诗意,一幅幅作品在笔尖逐渐成形,映入大家的眼帘。观众们欣赏精美作品的同时,选出自己欣赏的书法与画作进行探讨并即兴创词。

现场更设有精巧别致的古风发簪展示,并在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幸运观众赠予发簪,更有专人为感兴趣的观众盘结发髻。乐声减弱,墨迹渐干,活动也到了尾声。

多彩的书法知识与书写技巧,丰富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充实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和精神素养。同时,本次活动也激励同学们在实现梦想、追寻幸福的道路上快乐前行!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