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作品荣获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19-12-03 13:27:36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3日电(记者 戴庆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年上半年,省语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淮师积极响应,精心打造了多项中华经典诵读参赛作品。

近日,省语委办、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淮师传媒学院的石淋莎、叶晓璐两位同学的参赛作品《海棠花祭》(指导老师:崔静、史晖)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音乐学院的孙巍旗、任翔、程玉鑫以及计科学院的刘钰松、传媒学院的王韪甲五位同学的参赛作品《雷电颂》(指导老师:大学生艺术中心王玮)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文学院的代传凤、毕昕萌、王鑫、祈佩景、许佳怡、林欣怡六位同学的参赛作品《春江花月夜》(指导老师:陈华东、管婷婷)也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这是淮师长期以来扎实开展语言文字宣传工作,积极组织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所取得的又一项丰硕成果。

今后,校语委将更多地打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精品活动,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化氛围,以大力增强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