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语盟2022学年第一次全员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2-02-27 15:59:31 人气:  

语言文字网2月27日电(记者 刘海若 王慢慢2022学年第一学期伊始,校语言社团联盟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全员会议,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晚,校语言社团联盟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会议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划。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体现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主席姚舜禹对语盟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并表达了本学期的期望,随后各部门部长先后发言,做简要的工作总结;第二部分为主席王慢慢对校语言社团联盟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规划,并将安排细化至各部门;最后环节中,各个部门干事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了自己对语盟开展的各项活动的看法与意见,发表了自己对于校语言社团联盟的印象以及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对这学期的活动表达了相应的期待。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不足,发扬优势。通过此次会议,校语言社团联盟的各部门成员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有了更高的参与热情。相信在新学期里,校语言社团联盟将会组织更加精彩、丰富的活动。


                       (图为腾讯会议截图)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