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语盟成功举办“书画青阳,签动软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2-03-24 08:47:48 人气:  


语言文字网3月24日电(记者 吴柯炫 王慢慢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3月16日至3月23日,校语言社团联盟举办“书画青阳,签动软节”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的形式,面向全校学生。

书签既可以帮助我们标注阅读页数,又可以帮助我们指示重点段落,还能给增添几分色彩。“书画青阳,签动软节”活动通过一系列书签设计把美景与知识结合,用春光为知识润色。书签兼具文学与图片两种形式,营造出一种不失视觉美感又不缺精神慰藉的氛围感。本次活动中,分为制作纸质书签和电子书签两种表现形式,充分体现了活动的丰富性。本次活动中,百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用一张张精心制作的书签绘出了校内美好的春景,向我们诠释了淮师的美,同时也展现了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笔架沾窗雨,书签映隙醺”,相信充实美好淮师学子天复一天的学习生活在艺术气息的浸染下会更加舒心愉悦。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同学们领略书本外的春色,给读书生活增添了色彩,同时舒缓了同学们枯燥紧张的学习生活,让精神和心情得到了放松和舒缓,更加激发了淮师学生对书本、生活的热爱,展现出淮师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图为部分优秀获奖作品)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