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语盟成功举办“你画我猜”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2-04-25 16:02:45 人气:  

语言文字网4月25日电(记者 刘海若 王慢慢为了引导淮师学子在枯燥的封校生活中感受乐趣,放松身心,4月23日至4月24日,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策划举办了“你画我猜”互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为校语言社团联盟内部成员。

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语盟各部门按照提前划分的参赛小组分别进行比赛。“你画我猜”活动采用积分制,得分高组进入下一轮竞赛,层层递进,积分最高组最终赢得比赛。比赛开始时,各组依次进入腾讯会议,由主持人引导活动流程。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意气风发沉着冷静、敏捷思考、相互合作,猜对了一个又一个成语。同学们将画面的呈现与自己的知识储备相结合,使成语内容被展现得惟妙惟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富有趣味的“画”与“猜”中放松身心、排解压力,体验到比赛中的游戏乐趣,并表示有效提高了自我组织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也为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提供了宝贵经验,活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总结反思,推出更好的活动,以此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图为腾讯会议活动截图)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