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之窗 > 语盟 > 正文

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召开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4-11-27 09:40:45 人气:  

      校语盟11月26日电(记者 施润 陈倩)

      11月26日,淮阴师范学院校语言社团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教B3-110教室召开。会议由执行主席张凡主持,执行主席李超、秘书部部长陈倩、学术部部长李文君、公关部部长邱兰兰、人力部部长施玉谦及艺术团部长杨梦瑶应邀出席,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各部门副部长及大一全体干事。

       张凡主席首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厚望,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本部的成员提出工作要求,紧接着张凡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围绕将于12月17日晚举办的“‘方’圆之内,‘言’韵之美”魅力方言大赛展开研讨并进行工作部署。

       张凡指出,此次魅力方言大赛旨在用方言促进学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赛拟定于12月17日晚6点30分至9点在音乐报告厅举行,活动主办方为校语委办和校语盟,活动对象为校语盟的附属社团成员及一切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另外,报名方式是各社团选派1-2个队伍,每队3人(含1名队长),可派送同学作后援团,各社团负责人需将报名表发至语盟公共邮箱;或有意愿的同学3人自行组队并将个人信息用word形式发至公共邮箱。之后张凡主席带领与会成员学习比赛拟定流程、活动要求及奖项设置。

       在张凡的悉心指导下,与会成员熟悉了方言大赛的流程,并准备为此次大赛筹备资金,各部门拟定于本周末开展外联工作。张凡要求,拉外联时要有礼貌,需求的赞助是现金、礼品、优惠券、服装、幕布等。公关部部长邱兰兰补充说明,要明确赞助方的地址、店名、手机号、赞助金额,并带上学生证证实自己的身份。人力部部长施玉谦强调说,拉外联过程中要谨防赞助商开空头支票,避免导致资金短缺。与会成员认真聆听学姐学长的指导,并表示有信心顺利完成此次魅力方言大赛的筹备及举办工作。

       会后,各部门就外联事宜展开细节讨论。本次成员大会加深与会同学之间的友谊,方言大赛部署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