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让沟通更畅通!
语言文字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书法大讲堂”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17-05-12 18:03:38 人气:  

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书法大讲堂”圆满落幕

为了让同学们增长对中国传统书法的相关知识,做合格传承人。59日晚七点,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书法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陆守楠担任主持人,16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陆守楠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开始了对中国汉字书法演变历史的展示说明。围绕六种汉字进行了简略却很到位的叙述,汉字的奇妙加上精彩的演述,同学们听得有滋有味。随后,陆守楠邀请了书法十级的张悦予同学上台进行了毛笔字和钢笔字的书写展示,同时还邀请了颜宁同学来展示了粉笔字书写,三种书法字体或娟秀、或有力、或飘逸,赢得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同学们对于如何写好汉字进行了热切的讨论。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方块汉字的热爱,坚定了大家做一个合格汉字传承人的信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在书法修养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更加有美感也更加有力量。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语言文字网:: 2014-2016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